Heena

灵感说来就来,没有来就写不出,谨慎入长篇

【金珉奎✖️你✖️李硕珉】

金珉奎✖️流浪在外少女✖️李硕珉

注意看!这个文有反转


/

.

淅淅沥沥的雨滴落在身上,对于只穿了一件T恤的我来说简直就是酷刑,一阵微风吹过,我不受控制地一直在发抖

这是一片鲜有人来的旷地,我好不容易来到这里,慢慢地向城市前进……

我来到一个长椅上,虽然很湿,但还是躺在了上面,从旷地走过来已经耗尽我所有的气力

躺在长椅上,任由着雨滴敲打我的身体,闭上眼睛,享受着少有的宁静

忽然,听到脚步声,我警惕地观察着周围,抬头看见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他没有打伞,难道和自己一样,是“无家可归”的人

“你要坐吗?”

他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还有点小帅,看着他淋雨的样子,我忍不住提问

他没有回答,只是坐到了长椅上

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儿,我忍不住开口问他的身份,他还是没有说话,他不会是哑巴吧?

“你会说话吗”

“别问了”

他好像有点生气了,我就想一个做错事的小孩,被他说了之后便没有再说话

可是又一想,这明明就是我先来霸占的长椅,他凭什么这么狂

雨变小了,我决定目前现在这个长椅上定居,所以,我要赶走他

“那个你能不能走开”

“为什么”

“这是我先来的,先到先得”

“一个长椅而已”

那个男人起身,很不屑地站在长椅旁,撑着路灯

“金总,终于找到你了”

我将他从长椅上赶走后就继续躺着,直到我耳边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

“董事长找你呢,快和我回去吧”

“李硕珉,我说了,我不会同意的”

我躺在长椅上,听着他们两个人的争吵,慢慢地睡了过去

梦里,我住进了大别墅,有好多好多仆人,还有好多好多衣服,睡在柔软的大床上

“醒醒

我被人叫醒了,我努力睁开双眼,看着面前的人,还有自己所处的环境

“!这是什么地方!?”

梦中梦!不会这么邪门吧,我第一反应是掐了自己的手臂

“嘶……

痛!是真的,可是这是什么地方,面前的人的声音也很熟悉,但我就是想不起来

“我叫李硕珉,这里是金总的别墅”

“谁?什么大别墅?什么总?”

面前华丽的装潢就已经够让我受到冲击,而面前这个叫什么硕珉的话更是让我不知所措

“金总是谁?是刚刚抢我长椅的西装男吗?”

“可别被他听到了,他好心带你回来,你还这样说他”

“他为什么带我回来,我们又不认识”

“我也不知道,就说看你可怜”

“我可怜!”

被说到弱点的我有些应激,但转念一想确实是很可怜,一个睡长椅的少女

“这是王妈,你有什么事问她,自然,如果我在你也可以问我”

李硕珉向我介绍着一个年龄看起来五十多的女人,额~她看起来好严肃,我被她的气场镇住了

“你好”我恭敬地点点头

“那那个金总呢?”

“金珉奎那小子你可别去打扰他,有什么事别找他,王妈是家里总管,问她就行了”

“哦”

交完事情之后,李硕珉就离开了

而我则跟随着王妈到更衣室换了一身新衣服

“谢谢王妈”

“小姐不用客气”

王妈看起来凶凶的样子,但相处起来还挺温和的

  

/

.

我已经在这个别墅里呆了一个星期了,这几个星期我一直都在别墅里晃悠,除了李硕珉告诉我的二楼金珉奎的房间和书房不能去以外,其它能帮忙打扫的地方都帮了忙,这房子总不能白住吧

那个金珉奎我也少见,这几天反而和李硕珉还有王妈变得亲近

我其实很意外,竟然没有人来找我,平常我走了一个星期后,很快就会有人把我抓回去,难道说是因为那条手链

我母亲去世以后,我父亲就立马带回来一个女人,还带着一个自称是我妹妹的女孩,年龄和我相仿

一开始,那个女人对我很好,送了我一条很精美的手链,我出于礼貌接受了,我当时并没有想戴着,可是那个女人用着和蔼但瘆人的语气让我带上,迫于无奈,我只好戴在手上

后来,那个女人露出了真面目,不管犯没犯错,她总是有理由打我,我不傻,也会还手,但等来的只会是更狠的毒打……

越来越多次的毒打,让我选择逃跑,我跑了无数次,也被抓回去了无数次

这一次跑出来,因为往郊区的树林里跑了一段,结果手链被蹭断了,我也没太在意,便继续赶路,这次竟然没有被抓回去,我就猜到是那个女人在手链上装了跟踪器

“你在想什么呢?”

李硕珉用手敲了敲我的额头,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

“没什么”

我摇摇头,吃着他从外面带回来的蛋糕

“话说,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回来,我们又没有什么关系”

我又问了,我已经问了好多次了,可是每次他都会扯开话题,我也没有继续追究

“看你可怜”

好吧一样的答案,每次都这样,我也不好多说,继续埋头吃着蛋糕

晚上,李硕珉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好无聊,我无聊的换着电视频道,王妈突然端着一杯咖啡前往二楼

“王妈,你去给金珉奎送咖啡吗?”

我看了眼时钟,7:00,每天这个点王妈都会给金珉奎送一杯咖啡

“对呀,你要的话就去自己接一杯”

“要不我去送吧”

我犹豫地说出来,因为金珉奎真的真的很有疏远感,每次他都很早离开别墅,回到也是直接去书房,根本没有见面的机会,我想去问问,为什么要把自己带回来

“你去吗?确定?”

王妈很是不放心

“交给我吧”

我小心翼翼接过咖啡,去了二楼


/  

.

“请进”

我在门口纠结了好一会儿才敲门,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进这个房间,是金珉奎的书房

“王妈,今天怎么送来的怎么晚”

我走了进去,看见金珉奎在看着文件,头也不抬地就开始发问

“那个是我……

听到我的声音,金珉奎停下了正在翻页的手,抬起头,看着我

“你怎么进来了?”

被他那双清澈却又压迫感的眼睛看着,我有点不知所措,现在的场面,就是学生犯了错误,正在被年级主任批评

“我给你送咖啡”

越说越小声,我低着头,不敢看他

“咖啡,拿过来,然后,出去吧”

他命令式的口吻让我的身体就想不受控制一边行动,我把咖啡放在桌子上之后就离开了书房

“呼~”

我站在门口长舒一口气,实在是太有压迫感了,可是询问任务失败了,甚至连口都没张一下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去给他送咖啡,直到那天,他比较悠闲的那一天……

那天我照常8:00起床,来到厨房,本来该在这里的人是王妈,没想却变成了金珉奎

“哦?”

“哦!”

我连着发出两声疑惑,金珉奎端着一杯牛奶向我走来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今天是休息日,仆人们都回去了”

那王妈呢?我虽然很想问,但还是忍住了,可是她走了我真的就没有人可以说话了,这个金珉奎对我来说半生不熟的

坐在餐桌上无聊地啃着面包,虽然平常也这样,但总有个人说说话,休息日不知道李硕珉会不会来?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老觉得金珉奎在看我……

“嗨~我来了~”

是李硕珉!我一听见他的声音眼睛就亮起来了,马上跑到门口去迎接他

“哟,小乞丐,见我来这么开心”

“都说了别叫我小乞丐”

自从到这里之后,李硕珉就一直叫我小乞丐,明明都说了别这样叫我

他每次来都会带蛋糕给我,还有金珉奎也有一份,只不过他不吃,每次都原模原样从书房里端出来,然后就进入我的胃

“幸亏你来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熬过今天

金珉奎还是一言不发地喝着牛奶,直到李硕珉过去问他事情,我不太懂商业上的事,所以他们就当着我的面一直在说,我也当作在听戏一样听着

“小乞丐,你听得懂吗?那么认真”

或许是听的有点认真,别李硕珉看出来了,被敲了一下额头

“听不懂”

我回了一句,然后就离开了客厅,去到厨房    

  

只不过,为什么仆人好像都挺害怕那个金珉奎的

  

/

.

“你真的要这样吗?金珉奎”

李硕珉不再嘻嘻哈哈,摆出一副很认真的表情看着金珉奎

“你不要管太多,我自己会看着办”

“我劝你不要靠她太近”

金珉奎连着发出两句警告

“她不是小姐,小姐已经走了,她们不一样,我知道当初你为什么要收留她

“够了!”

金珉奎生气地对李硕珉说,我在厨房里听到动静后走了出去,只看到一只气呼呼的背影,意识到不对,我又立马退回厨房

到了晚上,我给金珉奎送咖啡,连敲了书房门好几次都没有回应,我只好直接打开了门

“金珉奎人呢?”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我放下咖啡,去到他房间找他,发现他房门没有关紧,我打开一个小缝隙,看见了躺在床上的金珉奎,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我立马就冲了进去

“金珉奎,你怎么了?怎么在出汗啊?大冷天的”

我看着一头是汗的金珉奎不禁疑惑,可是他没有回答,只是痛苦地皱着眉头

我伸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并没有发烧,有向下看去,发现他蜷缩着肚子,突然,一句话闪现在我脑海中“记得把冰箱里的过期牛奶扔了”是王妈交代的,我忘记了

我连忙跑到楼下拿药箱,拿出王妈告诉我的胃药,喂给了金珉奎

“来,起来”

我一手拿着药,一手把金珉奎从床上扶起来,没有想到,金珉奎那么重,把他扶起来都废了我好大劲

把药塞到金珉奎嘴里后,就给他喝了水

“头”听到金珉奎艰难地发出声音

“头也疼吗?”

我的老天,到底要怎么办

“要不我帮你按一按”

我刚要起身,金珉奎就拉住了我的衣角,然后靠在我肩上

“诶?”

“就这样靠一会”

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烫,面对金珉奎这样行为,有点不知所措,两只手就这样悬着空中

渐渐地,金珉奎睡了过去,我不敢动,怕把他吵醒,只好就这样过了一晚上

第二天,我的肩膀就疼得不行,由于还是休息日,所以只好金珉奎做饭

“你会做饭吗……

之后便没有清楚的记忆了,只记得他做的菜很好吃

   

/ 

.

自那以后,我和金珉奎的关系越来越好,反而李硕珉很少来了,又是我会问金珉奎

“硕珉怎么不来了?”

他只是很随便地回答,要么说他很忙,要么说他回老家了,我也没有很在意

现在,我每天都很开心,有金珉奎的呵护,我好像真的可以活下去了


又下雨了,已经连着下了好几天大雨了,这雨总是让我想起以前,努力不去想,会转移注意力

我来到金珉奎的书房,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也是金珉奎第一次允许我进入他书房,因为就在昨天晚上,他说:

“我们在一起吧”

他看向我的眼神真诚极了,我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


我翻着书架上的书,试着找能够让我感兴趣的书

终于找到一本叫《记忆》的书,我没有听过这本书,这好像是一本自己印的书

随意地翻看,突然从里面掉出来一张照片?

我蹲下来捡起那张照片,照片里的人笑得合不拢嘴,开心极了,应该是一个富家大小姐吧?可是,为什么和我这么像……就连脖子上的痣都……

“小乞丐!”

是李硕珉的声音,我转过头看见满脸慌张的他,又再看了一眼手中的照片,我好像知道了什么,那一刻,心里好像哐的一下就空了一般

李硕珉说要带我离开,可是我根本听不见什么,只是被他拉着离开了金珉奎的别墅,或许是伤心过度,我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已经是在一个新地方

“这是什么地方”

我从床上坐起来,因为过量的信息让我的大脑越来越混乱,我用力拍了拍脑袋

“小乞丐,你

“我知道了”

我直接打断了李硕珉的话,很无情

“我再问你一遍,这里是哪里?”

李硕珉被我严肃的眼神吓到了,只有我知道,这窗外的光景,就在我“家”附近,要是被她找到,那就完了……

“李硕珉,我要是被抓回去的话,你不要来找我,嗯?听到没有”

我把具体的事情讲给了他听了,李硕珉听完后很同情我,这很正常,我的经历谁听了都觉得可怜,他们做不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